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山西省发布《山西省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方案》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7-25 14:39:44

 

为加快建立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标准化管理体制和新型标准体系,助力山西国家资源型经济综合配套改革实验区建设,64日,山西省人民政府正式发布《山西省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

《工作方案》紧紧围绕山西省实现“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三大目标任务,把标准化改革总体要求与山西实际紧密结合,提高标准倒逼转型,在完善标准化管理体制、创优标准化推进机制、构建新型标准体系、提升标准化供给能力、发挥“标准化+”效应等方面积极探索,充分发挥标准化的基础性、引领性、战略性左右,助力山西走出一条产业优、质量高、效益好、可持续的发展新路,为资源型地区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可复制、可推广、可示范的经验模式。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