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于欣丽出席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智能电网)筹建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7-11 14:38:46

 

629日,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智能电网)筹建工作推进会在北京召开。标准委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于欣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欣丽指出,建设创新基地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是不断深化落实标准化改革任务的重要抓手;是加快培育和发展标准化服务业,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途径。

于欣丽充分肯定了智能电网创新基地建设取得的成果,并对创新基地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整合资源,搭建智能电网标准创新服务平台;二是多出成果,全方位推进创新基地建设;三是大胆创新,形成示范效应。

标准委综合业务部和工业二部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于欣丽出席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智能电网)筹建工作推进会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