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闪联国家标准再添新成员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7-10 14:36:52

 

本报讯 (记者徐建华)中国质量报记者627日从闪联产业联盟(闪联标准工作组/闪联信息产业协会)获悉,在闪联取得国际标准正式发布的重大突破之际,又有一项国家标准正式发布,闪联主导制定的国家标准达26项,构建完整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型标准体系。

据悉,闪联此次增加的国家标准新成员是GB/T 29265.404-2018 《信息技术 信息设备资源共享协同服务第404部分:远程访问管理应用框架》,标准将于201911日正式实施。该标准规定了远程通用设备发现和管理的框架,包括连接方法和网络架构、设备配置接口、管理消息格式和消息交换,同时还规定了设备和控制器之间智能互联、协同服务以及设备与控制器相互通信和交互过程的要求,适用于计算机、家用电器和通信设备等之间通过闪联远程访问服务平台进行远程资源共享与协同服务。

此前,闪联刚刚在国际标准方面取得重大突破——一项新的闪联IGRS标准通过了ISO国际标准认证。该项标准信息技术 信息设备资源共享协同服务 远程访问 远程用户界面标准。

《中国质量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