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第十七届东北亚标准合作会议在杭州召开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7-09 14:38:34

 

2018627-29日,第十七届东北亚标准合作会议在杭州召开。国家标准委副主任陈洪俊出席会议并致辞,日本、韩国国家标准化机构,中日韩三国标准化协会、研究院所、企业的100余名代表参会。会议总结了东北亚标准合作会议十七年来的合作成果,探讨了新合作项目,就进一步加强标准化领域务实合作达成共识,三国代表共同签署了《第十七届东北亚标准合作会议决议》。

2018年中日韩标准合作常委会,中日、中韩标准化合作双边会谈以及中日韩标准合作研究小组会议同期举行。

国家标准委国际部、办公室、综合业务部、工业一部、工业二部、服务业部、标准信息中心有关人员参会。

第十七届东北亚标准合作会议在杭州召开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