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东欧标准化论坛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7-04 14:38:23

 

612日,由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和宁波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共同主办,宁波市标准化研究院承办的中东欧标准化论坛在宁波开幕。来自全国标准化研究机构和出口中东欧企业200余名代表参加了论坛。

国家标准委副主任崔钢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明确主要目标,充分发挥标准化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中的作用;二是探索重点任务,努力实现与中东欧各国标准体系相互兼容;三是实施专项行动,提升标准化对中东欧国家的各项服务能力。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将加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技术标准体系对接,发挥标准互联互通作用,促进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合作的规模与质量提升,也为助推中国制造、中国品牌、中国标准走出去发挥积极作用。

中东欧标准化论坛成功举办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