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国际标准化组织中医药技术委员会(ISO/TC249)第九届全会在上海召开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6-12 14:45:42

 

201864日国际标准化组织中医药技术委员会(ISOTC/249)第九届全会在上海召开,来自中国、日本、韩国、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泰国、沙特等14个成员体。参加本次大会,世界卫生组织(WHO)、国际标准化组织/健康信息技术委员会(ISO/TC 215)、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WFCMS)、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WFAS)作为联络组织列席大会,共有226位代表出席此次大会。国家标准委副主任陈洪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马建中副局长、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昆林、ISO/TC249大卫.葛莱汉姆主席等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致辞。

陈洪俊副主任在会议上提出倡议希望在ISO/TC249的平台上为中医药国际标准化工作打造团结互信、兼容并蓄的工作格局,符合所有成员国的共同利益。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