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湖北黄石市质监局组织标准化培训助推质量提升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6-04 14:38:09

 

本报讯 (何松霖 李 玲)近日,湖北省黄石市质监局组织该市70余家企事业单位开展“千人百企”标准化培训,就新《标准化法》修订内容、标准的编写和地方标准申报程序等作了详细解读。此次培训标志着黄石市标准化质量提升工作全面拉开序幕。

为充分发挥标准引领质量提升作用,日前,黄石市质监局制定了黄石市标准化质量提升工作方案,以“千人百企”活动为突破口,通过标准化宣传、标准化人才培训、标准化技术服务、标准质量提升4大举措,到2020年末,实现在全市建立100个企业标准化工作联系点,培训1000名以上企业标准化工作骨干的目标,夯实标准化工作基础,加快“黄石标准”提档升级,全力推动企业标准化的整体水平提升。

下一步,该局将积极开展“千人百企”标准化活动,计划在全市重点行业为企业提供国标、行标和省级地方标准专项宣贯培训、开展送标准进企业等活动,为全市重点产业建立行业标准体系、研制产业联盟标准、提升国家标准制定能力、扩散创新成果提供全方位的标准孵化服务。

《中国质量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