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陈钢会见ISO主席及加拿大国家标准化机构代表一行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5-31 14:32:06

 

  2018523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成员陈钢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国际标准化组织主席约翰·沃尔特及加拿大国家标准化机构(SCC)主席凯西·密尔松、SCC新任CEO尚塔尔·盖伊一行。

  双方充分肯定了521日在杭州召开的首届中加标准合作会议取得的成果,就中加双方拟在海洋、蛋白质、先进制造、人工智能、数字技术等5个领域开展标准化合作表示祝贺。陈钢表示,作为ISO常任理事国中国将继续推动国际标准化工作,为国际标准化大家庭做出更多贡献。约翰·沃尔特对中方积极参加ISO相关战略规划的制定和实施、鼓励利益相关方参与国际标准化活动给予高度评价。

  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国家标准委国际部、农业食品部、工业一部、工业二部有关人员陪同会见。

陈钢会见ISO主席及加拿大国家标准化机构代表一行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