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标准委在常州举办2018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工业装备标准化能力建设研修班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5-25 10:57:50

 

为加强我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工业装备领域的标准化合作,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战略,2018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工业装备标准化能力建设研修班在常州举办(以下简称研修班)。

本次研修班重点聚焦工业装备标准化专题,邀请工业装备相关领域的标准化管理人员和专家为研修班授课,课程内容包括我国标准化体系及国际标准化工作、我国工业装备标准化、我国核能、船舶、家电、土方机械、农业机械等领域标准化情况及我国企业国际标准化成功经验。研修班还将安排官员们参观西安国际标准化示范企业,考察上海标准化建设情况。我委还安排有关人员与研修班学员进行标准合作研讨。

标准委殷明汉副主任出席了研修班,向各国官员详细介绍我国工业装备标准化发展情况。来自孟加拉、埃塞俄比亚、约旦等国家共25名官员及专家参加了研修班。

标准委在常州举办2018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工业装备标准化能力建设研修班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