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标准委青年干部参加市场监管总局五四报告会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5-14 11:07:3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五四精神,54日上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举办青年辅导报告会。标准委9名青年干部在委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的带领下,代表各党支部参加了这次活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马正其在报告会前亲切会见报告人焦守云同志。原工商总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树军主持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邀请焦裕禄干部学院名誉院长、焦裕禄同志女儿焦守云同志作专题报告。大家在聆听了焦裕禄同志带领兰考人民除“三害”过程、始终与人民在一起的工作作风、严格的家风三大部分事迹后,为焦裕禄精神深受感动和激励,许多同志泪流满面。

  大家听完报告后纷纷畅谈感想,表示要向焦裕禄同志学习,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机构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工作、服从改革;要学习他“心中装着人民,唯独没有自己”的崇高风范,在大市场监管体制的改革中以人民为中心来谋划新的职能定位。

标准委青年干部参加市场监管总局 五四报告会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