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宁夏计量质检研究院4项计量标准通过专家考核
文章来源:国家质检总局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3-08 15:30:45

  

    近日,宁夏质监局直属单位宁夏计量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的原子荧光光度计、氧弹热量计、粘度计、浮标式氧气吸入器4项计量标准通过专家考核正式建立,填补了宁夏空白。

  原子荧光光度计、氧弹热量计、粘度计及浮标式氧气吸入器广泛应用于环境、食品、化工、医疗等行业,其准确度合格与否直接影响产品的质量与安全。以往涉及该4项标准领域的计量检定,宁夏自治区内企业都要依托外省检验检测机构开展。这些标准建立后,标志着该院具备了相关领域的检验检测能力,可有效减轻企业负担,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为自治区经济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服务支撑。

  目前,该院已对神华宁煤集团煤油化工、宁夏环境监测站及区内各大电厂和医院开展了相关检定服务,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张 琦)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