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宁夏标准化院组织阿拉伯标准化研究交流座谈会
文章来源:国家质检总局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2-24 11:27:47

  

    宁夏标准化院阿拉伯标准化研究中心成立以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了进一步拓宽思路、了解企业需求,该院近日组织宁夏商务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固原天启薯业有限公司、世达新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宁夏云联翻译服务有限公司等对阿贸易企业召开了阿拉伯标准化研究交流座谈会。

  企业代表参观了阿拉伯标准化研究成果展示厅,了解了阿拉伯国家标准化研究中心近3年来的工作成果、阿拉伯国家的标准化发展概况、阿拉伯国家标准化研究课题、国际贸易标准对接工作等方面内容。通过座谈,紧紧围绕“一带一路”相关政策,企业代表交流了工作成绩和出现的问题,该院全面了解了企业对阿贸易的困难和需求,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下一步工作任务,充分利用平台,加强相互间的合作,发挥标准引领作用,为企业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助力宁夏企业“走出去”,推动宁夏地方经济更好更快地发展。(王阿承通讯员张琦)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