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河北省石家庄市质监局新增9家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
文章来源:国家质检总局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2-07 14:41:22

 

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9家企业通过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验收。

9家企业都是石家庄市服务业各领域较有社会影响力的企业,所提供服务能够体现行业特色,并且对服务业其他领域具有明显的示范带动作用。按照要求,这些企业均通过建立标准体系,组织标准实施,建立起包括通用基础、服务保障、服务提供的标准体系,形成了涵盖各工作环节标准体系。

石家庄市质监局要求,各试点项目承担单位制定了试点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并按计划推进。全市质监系统根据服务业发展新的形势和任务,积极开展对试点建设工作的指导和服务,加强督促和检查。

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市9家试点单位已收集国家、行业、地方标准1125项,制定企业标准987项,服务质量和经济效益显著提高。下一步,各级质监局将持续挖掘服务业标准化工作内涵,紧抓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工作机遇,充分提升石家庄市服务业发展水平和竞争力。(通讯员焦强)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