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标准委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2-06 14:36:56

 

按照中央和总局党组的有关要求,22日上午标准委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质检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国家标准委党组书记、主任田世宏主持会议,中央纪委派驻纪检组陈丹副组长、总局人事司汪世忠副司长及有关同志、标准委党组副书记于欣丽、党组成员殷明汉、崔钢、陈洪俊、邓志勇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标准委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征求意见情况。

田世宏首先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明确努力方向,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田世宏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党组同志的批评。党组同志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

田世宏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扑下身子抓落,做好全面标准化建设布局谋篇,把“五个全面推进”和“五个突出抓好”抓出实效。要驰而不息抓作风。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

汪世忠对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基层组织力。

国家标准委办公室、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2900.jpg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