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标准委党组就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建议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8-02-05 14:35:59

 

125日,国家标准委召开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质检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标准委党组书记、主任田世宏及在家委党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标准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于欣丽主持。总局有关直属挂靠单位、部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企业共14家单位代表到会提出意见建议。

田世宏指出,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标准委党组高度重视,会前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当面听取各有关方面的意见建议。各方代表提出的真知灼见非常宝贵,对于标准委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具有重要作用。

代表们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标准化工作的决策部署,围绕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和6个方面查摆问题的要求,对委党组及党组成员提出了客观、中肯的意见建议。希望委党组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开启全面标准化建设新征程。

115日,在全国标准化工作会议召开之际,标准委党组向与会的地方省级质监局,书面征求了意见;123日召开标准委老干部座谈会,听取了张延华等6名老干部代表的意见建议。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