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崔钢副主任出席全国屠宰加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大会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7-12-26 15:45:15

 

12月5日,全国屠宰加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北京召开。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国家标准委副主任崔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康震在讲话中指出,要扎实推进畜禽屠宰行业管理,突出补短板、强弱项,着力加强标准体系建设,重点做好四项工作。一要补齐短板,织密屠宰标准体系网络。二要强化基础,健全屠宰标准工作机制,加强部门协作,抓好标委会自身建设。三要提升水平,打好屠宰标准建设硬仗,围绕屠宰行业重点工作,加强屠宰标准制修订工作。四要重在实施,加大屠宰标准宣传贯彻力度,做好标准跟踪评价,有效推动屠宰标准实施。

崔钢充分肯定了屠宰加工标委会在加强标委会的管理、推进标准体系构建、提升服务能力、参与国际标准化活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崔钢指出,肉类产品质量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乃至生命安全。加强畜禽屠宰行业的标准化管理,加快建立和完善屠宰加工领域标准体系建设是保障肉类安全生产的前提。崔钢要求,屠宰加工标委会要认真落实十九大和新《标准化法》及《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对质量和标准化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切实加强标委会自身建设,进一步健全技术委员会管理机制,不断提高标准制修订效率和质量,发挥好技术委员会人才培养平台作用,要强化标准质量控制,提升标准制定的科学性、代表性、公正性,实现标准“量”和“质”的双提高。

农业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食药监总局有关司局和国家标准委农业食品部负责同志、标委会全体委员和标准项目承担单位专家参加了会议。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