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第一期“标准化英语讲堂”开讲——瞄准国际标准,提高水平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7-12-25 15:52:28

 

2017年12月21日,国家标准委主办的第一期“标准化英语讲堂”开讲,质检总局党组成员、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出席并讲话,国家标准委副主任陈洪俊主持。

国家标准委国际合作部主任李玉冰围绕“瞄准国际标准,提高水平”,在第一期“标准化英语讲堂”进行了英语主题演讲,系统、生动地介绍了国际标准、标准的效益及瞄准国际标准提高水平相关措施等内容。各参会代表用英语踊跃发言,围绕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田世宏充分肯定了“标准化英语讲堂”的举办,强调当前中国标准化改革持续深入推进,新修订的标准化法即将实施,我国标准化双多边合作需求不断加大,参与国际标准化活动日趋频繁,这些都对标准化工作者提出了更高要求,“标准化英语讲堂”有助于形成“人人用好英语,人人参与国际标准化”的良好氛围,有利于培养、推动复合型国际标准化人才的成长,也有利于在国际化标准活动中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贡献中国标准;要求将“标准化英语讲堂”打造为学习品牌,成为学习、交流、合作及自我提升的多功能平台。

国家标准委副主任于欣丽、总局国际司副司长郭雪艳,认监委,国家标准委各部(室)、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中国标准出版社、中国标准化协会、标准委信息中心等单位7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堂。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