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国家标准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7-10-31 15:45:17

 

10月27日上午,国家标准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质检系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要求。质检总局党组成员、标准委党组书记、主任田世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世宏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是面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政治宣言,报告思想博大、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田世宏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田世宏要求,标准委机关要制定专门学习计划,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落实;要把学习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纳入“三会一课”内容,特别要注重做好十九大报告对质量和标准提出要求的学习研究。要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标准化各项中心工作中,大兴标准化工作调查研究之风,总结好过去五年的工作,谋划好明年和未来一个时期的工作。要在建设质量强国、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中,抓好标准化战略研究,组织开展好“标准化+”行动和“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行动,大力实施好标准提档升级工程、新产业新动能标准领航工程、国内外标准互认工程,以标准化助力质量提升。要抓好标准化法修订和宣贯解读工作,加强标准化法治建设,在全面依法治国进程中充分发挥标准化作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基础性制度作用。要结合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建标准化试点工作,抓紧修订、完善标准委机关党建标准体系,以标准化提升标准委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标准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标准委各部(室)、标准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