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于欣丽参加中俄标准、计量、认证和检验监管常设工作组第十五次会议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7-09-04 15:55:55

 

2017年8月29至30日,中俄总理定期会晤机制委员会经贸合作分委会中俄标准、计量、认证和检验监管常设工作组第十五次会议在深圳召开。会议由国家质检总局李元平副局长和俄罗斯技术规范与计量署沙拉耶夫副署长共同主持。国家标准委副主任于欣丽率标准委代表团参会。

中俄双方围绕共同关注的领域进行了交流。标准领域,双方相互通报了标准化工作最新进展,分享了各自标准化法修订和实施、标准无纸化等方面的经验,重点探讨了石油天然气、铁路、民用航空制造、糖果等专业领域合作,并就进一步推动金砖国家标准化合作交换了意见。双方在标准领域合作达成的广泛共识纳入了会议签署的会议纪要。

国家标准委国际合作部、工业标准一部相关人员,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中航工业综合技术研究所、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黑龙江标准化研究院等单位专家共同参会。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