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标院第六党支部正式启动党建标准化试点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7-09-04 15:55:12

 

8月31日,国家标准委首批党建标准化试点单位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第六党支部(资环分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正式启动党建标准化试点工作。国家标准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兼办公室副主任李宣庆应邀介绍党建标准化试点工作有关情况,对试点目标、主要任务、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辅导,希望第六党支部将试点工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标准院中心工作相结合,把党建标准化作为落实中心工作的有效途径。院纪委书记段炼以第六党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第六党支部书记、资环分院院长林翎主持会议。

段炼对党建标准化试点工作做了动员。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要不折不扣做好党建标准化试点规定动作,积极推动党建工作理念、方法和途径创新,做好自选动作,打造支部特色品牌;三要注重交流、加强宣传,及时向国家标准委机关沟通汇报,总结经验,以党建标准化工作带动重点工作发展,着力形成事业单位党组织可复制、可推广的党建标准化工作优秀案例和科学的考评机制,争做党建标准化试点标杆。

林翎传达了8月30日国家标准委党建标准化试点工作交流推进会的有关精神,表示要按照院党委的部署安排,先行先试、积累经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试点工作计划、工作机制、主要任务的落实,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资环分院非党员工列席会议。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