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田世宏会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刚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7-08-28 15:37:15

 

2017年8月25日,质检总局党组成员、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会见了来访的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刚一行。李刚介绍了华为公司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公司质量和标准化工作,并提出了希望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能够给予支持和帮助的事项。田世宏充分肯定了华为在质量工作和国际标准化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华为扎实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积极参与国际、国内标准化工作,勇于实施企业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及领跑者制度,注重技术创新与标准研制的同步开展,推动科技创新专利化,专利成果标准化,标准国际化,以先进标准助力产品和服务质量的提升,成为以质量和标准引领企业创新发展的标杆、典范。田世宏表示,下一步,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将进一步优化质量技术服务,支持包括华为在内企业提升质量、更多地参与国际国内标准化工作。

国家标准委副主任于欣丽,以及国家标准委办公室、国际合作部、工业标准二部有关人员陪同参加了会见。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