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田世宏会见沈阳市人民政府刘晓东副市长一行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7-08-23 15:56:58

 

8月18日,质检总局党组成员、标准委主任田世宏在京会见沈阳市人民政府刘晓东副市长、国家发展改革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沈迟副主任一行,双方就智慧城市、大数据、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会谈。田世宏指出,智慧城市标准化工作是推进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基础,在智慧城市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国家标准委将大力推进智慧城市国际国内标准化工作,欢迎沈阳市相关专家和代表参与智慧城市标准化工作,把沈阳市智慧城市建设和推广先进经验融入智慧城市标准体系。他还表示,国家标准委将大力支持沈阳市大数据和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等方面的工作。国家标准委国际部、工业一部、工业二部、服务业标准部、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