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全国首个镇级标准化管理机构在绍兴店口设立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7-08-23 15:55:43

 

全国首个镇级标准化管理机构在绍兴店口设立。店口镇是浙江绍兴诸暨市下辖的一个镇。近年来,该镇标准化工作成效显著:参与起草国际标准5项,参与起草国家标准400余项,获得“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5项,获得专利授权超过2万件等。截止目前,落户店口的全国标准化专业技术委员会及分技术委员会2家、省标准化专业技术委员会3家,拥有国际标准化专家2名、国内标准化专家15名。

今年以来,为继续提升城镇治理水平,店口镇以“标准化+”为突破口,把“美丽城镇、标准引领”写入党代会工作报告,把创建省级“美丽城镇标准化试点镇”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专门成立了店口镇标准化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并设立“标准办”,按“产业美”、“环境美”、“服务美”、“文化美”四个大类分别落实相应工作人员。此举在全国尚属首创,有利于推动标准化工作纵向到底,促进标准化成果惠及人民群众,同时也为基层政府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推进实施标准化战略提供了较好的实践经验。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