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侯建国充分肯定标准委全面从严治党自查自纠工作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7-08-07 16:05:09

 

近日,质检总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侯建国对国家标准委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自查自纠工作作出重要批示。他指出:“标准委党组认真落实树平同志批示,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组织开展第二次自查自纠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希望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带动改革与发展。请机关党委(政工办)将标准委的经验与做法,以适当形式下发各部门和单位参阅学习,促进系统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

田世宏主任7月31日主持召开标准委党组(扩大)会专门提出要求,强调标准委机关各党支部、标准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侯建国书记重要批示,强化问题整改,完善制度机制,努力做好年度自查自纠工作。决定尽快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进一步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日前,质检总局直属机关党委下发《关于认真学习借鉴国家标准委党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自查自纠工作相关做法的通知》,号召全系统学习标准委全面从严治党自查自纠工作经验。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