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田世宏参加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纪律教育月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7-07-27 16:03:41

 

7月24日,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了纪律教育月专题组织生活会。质检总局党组成员、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与大家面对面交流。

田世宏指出,党小组组织生活会是统一党员思想,增强党性和组织观念,加强基层党组织自身建设的重要活动,是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到每个支部、党员的重要途径。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好,思想上高度重视,相互间进行了交流谈心,认真准备了书面材料;会议开的好,每位同志都开诚布公,真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后要抓好整改落实,切实达到反躬自省、查找问题、共同进步的目的。他强调,第一党小组成员主要来自政研室、宣传处、法规处,是委党组决策的参谋助手,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也是展示标准委工作的重要窗口。全体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推动各项工作,增强工作主动性,切实提高效率、不误时机、确保质量。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积极做好协调,踏实做好服务,为委内各部门、总局机关、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提供优质服务,努力推动标准化改革创新发展。要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务必做到“四个合格”,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标准委“五型机关”建设等工作过程中,要爱岗敬业、忠诚担当、改革创新、争创一流,在全委带好头、作表率、树标杆。

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对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认真开展对照检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互相帮助、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