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贾科调研云南省党建标准化试点工作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7-07-13 15:16:10

 

7月10日,云南省质监局召开党建标准化试点工作座谈会,培训交流试点工作情况,动员部署党建标准化试点工作,正式启动党建标准化试点。国家标准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贾科,云南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左玉堂出席并讲话。国家标准委机关党委负责人作专题辅导。云南省质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百炼主持会议,副局长符亚杰作汇报。

贾科指出,标准委对云南党建标准化工作高度重视,受田世宏主任委托,我们专程参加会议并调研。他强调,党建标准化工作是有意义的探索、有价值的实践,要精心组织、持续推进,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质监工作实际相结合、与考核落实相结合。他指出,国家标准委将全力支持云南省质监局试点工作,与省局一起联学联做,共同推进。会后,贾科一行调研了云南省标准化院、特检院、纤检局、昆明市质监局等单位党建标准化工作。

云南省质监局作为全国党建标准化首批试点单位之一,在地方率先启动试点工作。该局结合云南省委提出的“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年”工作部署,加快探索以党建标准化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效途径。目前,该局已经制定了试点方案,全面导入国家标准委全面从严治党标准体系,研究编制支部特色工作标准,部分试点单位还探索建立了支部党建质量管理体系。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