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殷明汉出席“国家技术标准实施示范工作启动会”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7-04-01 15:43:14

   

    为推进技术标准实施示范,组织做好标准体系化实施和效果评价工作,2017329日,国家电网公司组织召开了“国家技术标准实施示范工作启动会”。国家标准委副主任殷明汉,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刘泽洪,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许松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发言。

殷明汉听取了技术标准实施示范工作方案介绍。他强调,标准实施是体现标准价值的关键环节,对于推动标准应用,促进标准质量水平改进提升具有重要作用,要高度重视推进标准实施工作。他指出,要准确把握示范目标任务,运用多种技术手段,推进标准成套成体系实施,探索形成标准成套成体系实施的通用化模式;同时,要加强示范经验总结、成果固化和宣传推广等工作,推动示范成果广泛应用。

国家标准委工业二部、信息中心,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国家电网公司总部相关部门、在京单位有关负责人及技术专家参加会议,国家电网公司5个分部、27个省电力公司、5个产业单位参加电视电话会议。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