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崔钢出席第八批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区总结现场会暨2016年第二期农业综合标准化培训班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6-12-01 16:03:04

 

11月22日,国家标准委联合国家林业局、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在四川省大邑县召开第八批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区总结现场会暨2016年第二期农业综合标准化培训班,国家标准委副主任崔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国家林业局、陕西省质监局、大邑县等7家单位代表做了典型交流发言,会议总结了第八批示范项目建设经验,为今后做好农业标准化工作带来了新的启迪和思考。

崔钢充分肯定了第八批示范项目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面对经济新常态和农业供给侧改革的新形势,各地要紧紧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继续深入推进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建设、全面提升示范区建设水平、强化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品牌建设、加强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宣传推广和标准化服务,要重点支持生态循环农业等项目建设,要打造一支活跃在基层、素质过硬的标准化队伍,加快形成标准化全面服务、整体支撑“三农”工作的新局面。

来自上海、河南等省(区、市)质监局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