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国家智能制造标准体系建设指南培训班在京举办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6-10-21 15:46:30

 

10月17日至18日,由国家标准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主办,国家智能制造标准化总体组承办的智能制造标准体系建设指南培训班在京举办。国家标准委殷明汉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孙峰副司长出席并致辞,来自各省区市质检部门、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和相关部门的代表共100多人参加培训。

殷明汉在致辞中介绍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背景和目的,以及国家标准委和工业和信息化部落实国家规划要求联合开展的有关工作情况,并强调国家标准委设立智能制造国家标准制修订专项计划,启动了一批智能制造基础通用标准和关键技术标准研制工作,以更好支撑产业发展。下一步,国家标准委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委托国家智能制造标准化总体组,在全国范围内面向各地市主管部门和广大企业继续深入开展智能制造标准体系宣贯培训工作。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