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贵州省加快推进煤及煤化工标准体系建设服务地方煤炭产业发展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5-01-13 16:47:50

 

2015年1月10日,贵州省质监局邀请省安监局、能源局、地矿局、煤田地质局,省标准化院、煤矿设计院以及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15人,在六盘水市召开贵州省煤及煤化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筹建暨标准体系建设协调会,六盘水市有关部门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紧扣“加快推进煤及煤化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和标准体系建设,服务贵州煤炭产业发展”的会议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一致认为这次会议安排紧凑、议题明确、内容精准、讨论充分,是一次十分必要、及时、成功的会议,建议省质监局及时协调、扎实推进这项工作,为江南煤海乃至贵州煤产业的转型发展注入新的正能量。

会议指出贵州煤及煤化工标准体系建设是产业综合实力的集中反映,更是打造煤炭经济升级版的关键,关乎贵州煤炭经济区人民的福祉。贵州将努力构建标准共治机制,坚持标准引领、体系先行,树立贵州标准新标杆。相关项目承担单位要加快相关标准建设,完善标准体系,提升贵州标准的有效性、先进性和适用性。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