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我国成功成为ISO/TMB常任成员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人:郭飞伶   发布时间: 2013-04-01 15:17:32
 

我国成功成为ISO/TMB常任成员

 

  国家标准委陈钢主任率团赴日内瓦参加了第93届国际标准化组织(ISO)理事会会议,在328日的会议上,理事会通过决议,批准修改《ISO议事规则》,增加对ISO贡献率第六位的国家,成为ISO/TMB(技术管理局)的常任成员。决议的通过意味着我国作为对ISO贡献率第六位的国家,成功成为ISO技术管理局的常任成员。这是我国继2008年成为ISO常任理事国、2011年成为IEC常任理事国之后,在国际标准化工作中再次取得的重大突破,为我国对国际标准化工作作出更大贡献创造了良好的条件,营造了更好的环境。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