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于欣丽总工程师出席全国森林消防和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2-07-24 15:20:02

于欣丽总工程师出席全国森林消防和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

716,全国森林消防和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京成立。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于欣丽总工程师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农业标准化工作,林业是大农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整个国民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中占有举足轻重的位置。加强林业标准化工作,不仅对促进可持续发展、实现生态文明、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而且对维护全球生态安全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于欣丽总工程师在肯定了林业标准化工作所取得成绩的同时,对标委会、秘书处挂靠单位、委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两个标委会严格履行好职责,按照《标准化事业十二五发展规划》提出的“系统管理、重点突破、整体提升”的要求,为现代林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二是希望秘书处挂靠单位高度重视标准化工作,加强对秘书处工作的支持,切实保障秘书处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地开展;三是希望各位委员充分认识到责任的重大,积极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以科学严谨的态度,认真开展好工作。

国家林业局孙扎根副局长在成立大会上表示森林消防和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是国家应急管理和减灾工作的重要内容,肩负着保护森林资源、维护国土生态安全的重任,两个标委会的成立,对加强森林消防和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的标准化与法制化建设,全面提升林业灾害防控能力将发挥重要作用。两个标委会将从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提供科学依据、完善标准体系、推进标准实施等5个方面推动林业标准化工作,切实把标准转化成现实生产力。

森林消防和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标委会的65名委员参加了会议 ,于欣丽总工程师和孙扎根副局长为全体委员颁发了证书。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