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陈钢主任会见ISO副主席伊利莎白女士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2-04-13 16:23:52

陈钢主任会见ISO副主席伊利莎白女士

49,国家质检总局党组成员、国家标准委主任陈钢在京会见ISO副主席兼ISO技术管理局(TMB)主席伊利莎白女士。陈钢主任简要介绍了中国标准化工作概况、参与国际标准化工作的情况,以及中国“十二五”期间标准化工作的新思路,并对ISO长期以来对中国国际标准化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与ISO的合作。伊利莎白女士高度赞赏中国为ISO发展所做的贡献,感谢中国对ISO重大政策和管理事务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并表示将支持中国更广泛深入地参与ISO的活动。双方还就ISO国际标准化工作新理念、新发展和新趋势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国家标准委副主任石保权、总工程师于欣丽,以及国家标准委综合业务部、国际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