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与中国心理学会签署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浙江质量网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1-12-19 17:09:28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与中国心理学会签署合作协议

1214,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与中国心理学会签署了标准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时签署了2012年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双方在心理服务标准化等领域的深度合作拉开帷幕。

根据协议,今后5年,双方将围绕心理咨询、心理辅导、心理评估、心理援助与危机干预、心理教育与培训、国际心理评估服务标准化以及相关科学技术普及等方向紧密联合,开展标准化科研、标准制修订、标准宣贯与实施等工作,共同开发心理测评工具,推动测评工作深入开展。

双方同时签署了2012年合作协议,首先启动的合作项目包括早期教育心理评估服务标准研究与应用、职业健康心理环境测评、心理咨询服务国家标准培训等。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