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东北亚标准合作研讨会在京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1-11-29 15:23:28

东北亚标准合作研讨会在京成功举办

    为了推动东北亚地区标准化合作,落实中日韩三国领导人《中日韩标准合作联合声明》,总结和提升东北亚标准合作论坛在中日韩标准化合作中的地位和作用,我委于20111124日在北京就东北亚标准合作召开研讨会,广泛征求国内各行业东北亚地区标准化合作需求和合作建议。

    本次研讨会共有来自委内各部门、重点行业、企业以及地方40余名代表参会,国家标准委石保权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致辞。研讨会期间,东北亚标准合作论坛中方秘书处简要介绍了论坛总体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论坛现有合作项目代表总结并介绍了参会经验。随后,重点行业、企业和地方代表围绕东北亚标准合作需求和合作建议进行了代表性发言,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东北亚标准化合作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本次研讨会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良好效果。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