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标准化协会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海南省标准化协会召开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
文章来源:   发布人:周然   发布时间: 2011-06-14 09:03:21

    5月25日下午海南省标准化协会在海口市召开了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会议,本次会议是按照《海南省标准化协会章程》的规定和业务主管部门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的要求召开的,会议的主要任务是研究协会2011年的工作计划,安排研究提交下一届会员大会审议的相关材料。

    参加会议的有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标准化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兼秘书长周耀柒,省标准信息所所长胡悦祥,及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的在任理事。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协会2011年工作计划、海南省标准化协会业务发展管理办法、关于调整协会会费收费标准的建议、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关于修改《海南省标准化协会章程》的说明和修改后的《海南省标准化协会章程》(草案)及第四届理事会理事推荐名单。

    会上,协会理事长兼秘书长周耀柒做了讲话,肯定了协会在第三届理事的带领下取得的优异成绩,对第三届理事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协会今后的发展寄予祝福。

    海南省标准信息所所长胡悦祥做了总结发言,胡所长在讲话中对协会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各位理事一如既往支持协会的发展,并要求协会工作人员全力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工作,共同为海南省实施标准化战略作出应有贡献。

 

                                        二○一一年五月二十六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