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海南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海南省农业标准信息系统的研究与建设》省科研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   发布人:李淑珍   发布时间: 2011-07-19 08:35:17

  食用农产品是人类赖以生存的物质基础和基本保障,为了解决多年来海南农业企业查询标准难、农业标准推广应用不深入、农产品质量不高等问题,海南省标准与信息所向省科技厅申报了题为“海南省农业标准信息系统的研究与建设”2008年科学事业费项目。

  2011713下午,省科技厅组织海南大学、省农科院和海口工农贸(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5位专家组成的项目验收组,对省标准与信息所承担的该项目进行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中开发的《海南农业标准信息查询系统》收录了7300多项国内农业标准,该系统数据来源可靠、数据加工规范、收录的标准全面、分类科学、实用性强,全省农户可以通过互联网轻松、快捷查询到所需的各类农业标准,填补了海南空白,为引导农业企业和农民在产前、产中和产后按照农业标准进行生产和管理,为推动海南农业标准化、网络化和专业化创造了条件,同时形成了产业聚集效应,值得推广应用。项目达到预定技术经济指标,完成了的全部任务,同意通过验收。专家组对项目组人员认真负责、积极和严谨的工作态度给予很高的评价。

  省发展与改革委、省农业厅、省海洋与渔业厅应邀列席了会议。

 

 

                                            标准文献室

二〇一一年七月十五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