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省代码中心简介
 代码相关政策
 联系我们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实现“指尖管”“掌上查”!江苏双随机移动监管平台正式上线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9-18 09:40:14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提升“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便捷化、科学化水平,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开发双随机移动监管平台,运用移动互联网等技术手段,推动双随机监管向移动端延伸,实现“指尖管”“掌上查”,为基层执法人员减负赋能。

目前在南京市雨花台区、常州市天宁区、淮安市金湖县、宿迁市宿城区等基础条件相对成熟的地区开展试点,计划年底前在全省市场监管部门部署,下一步逐步推广省市县三级市场监管领域相关部门使用,全面提升执法监管效能,助力市场监管领域智慧监管、精准监管。

据悉,江苏双随机移动监管平台与省双随机监管工作平台数据互联共享,将数字化监管向末端延伸,打通双随机监管“最后一公里”,实现全程电子化操作。

平台包括一企一档、任务管理、预警分析和查询统计等模块,具备任务接收、现场采集、结果录入、信息查询、风险预警等多项功能。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