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省代码中心简介
 代码相关政策
 联系我们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福建、海南等12省区推进政务服务“跨省通办”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5-26 11:04:03

中新网福州4月26日电 (记者 龙敏)于26日举办的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福建与河北、黑龙江、江西、河南、湖北、广东、广西、海南、四川、贵州、宁夏等11个省区开展对接合作,建立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全流程网办,拓展异地代收代办,深化政务服务自助办、优化多地联办等工作机制,共同推动政务服务“跨省通办”。

当天下午,福建、河北、黑龙江、江西等12个省区签订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合作协议。

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12省区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跨省通办”的发展,提升跨区域政务服务水平,以优质高效的政府服务促进城市间要素自由流动,推动区域经济协调发展。

近年来,福建省依托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于2020年11月5日上线省网上办事大厅“跨省通办”服务专区,先后上线发布“跨省通办”事项426项,累计办理11420件。其中,福建省漳州市与广东省潮州市“跨省通办”事项60项,福建省福鼎市与浙江省苍南县“跨省通办”事项36项等。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