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省代码中心简介
 代码相关政策
 联系我们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天津津南区“四举措”扎实推进诚信体系建设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5-13 11:31:25

一是完善诚信体制机制建设。印发《津南区“拥抱会展 共赢津南”诚信保障实施计划》《2021年津南区诚信体系建设工作任务清单》等多个文件,保障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二是高质量归集“双公示”信用信息。严格规范“双公示”信用信息质量标准,对疑似问题数据及时过滤和处理。依托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加强“双公示”数据监控,截至4月20日,累计归集合格“双公示”信用信息15.73万条。

三是创新信用惠民场景应用。面向区内守信主体发放信用惠民卡,实行“信易+体检”“信易+健身”“信易+购物”“信易+政务服务”“信易+观影”“信易+法律咨询”等惠民政策,鼓励探索创新信用场景应用,营造褒奖诚信的社会氛围。

四是加大诚信文化宣传力度。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主题实践活动,广泛发放《明白纸》,投放《条例》主题海报及宣传片,为会展首展召开营造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浓厚社会氛围,营造守信得益、失信惩戒、诚信自律的社会环境。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