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省代码中心简介
 代码相关政策
 联系我们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代码中心多措并举控制统一社会信用代码重错码率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10-27 10:46:19

一是加强统一代码牵头部门、登记管理部门、代码管理部门之间的沟通配合,不断完善数据反馈、信息通报、问题会商机制;二是严控新增重错码,加强对日常反馈重错码的及时核查纠正,努力做到出现一个纠正一个,力争实现重错码“零新增”;三是逐步消减存量重错码,加强核查分析,研究推广“先换码、后换照”机制,加强对跨部门、跨区域重错码的研究和纠正力度。截至20209月,北京市统一代码重错码率从年初的万分之0.79降至万分之0.49,统一代码数据质量在全国主要城市中排名第二。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