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省代码中心简介
 代码相关政策
 联系我们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河北邢台:拓展守信联合激励 让守信者处处收益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7-31 10:50:00

“守信者处处绿灯,保持良好信用才能处处受欢迎。”日前,记者从河北省邢台市行政审批局了解到,邢台市自上线全市联合奖惩系统以来,积极响应全市复工复产、助推重点项目的号召,参照各行业“红名单”激励政策,进一步拓展守信联合激励制度,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在办理行政审批过程中,邢台市行政审批局查询行政相对人信用记录,对列入“守信联合激励红名单”的市场主体实行“容缺受理”等便利措施;对“非即办类”审批事项,允许行政相对人在缺少非要件材料或材料存在瑕疵并承诺在规定期限内补正材料后,先行受理进入审核程序,加快办理进度,在行政相对人补正材料后立即出具办理结果。此外,对于“红名单”机构如邢台爱尔眼科医院等医疗机构,开辟绿色通道,审批人员主动靠前,加强导办帮办,指导企业尽快完善申报材料,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审批效率,实现了机构申报事项的当日办结,提前19日完成许可变更。

据统计,今年以来,邢台市审批系统已就涉及联合奖惩的企业和个人查询8101次,激励案例296次,拦截4次,有效促进了全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开展。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