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省代码中心简介
 代码相关政策
 联系我们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田世宏在代码中心调研时强调:代码工作要统筹兼顾、创新突破、服务大局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2-21 14:10:39

田世宏在代码中心调研时强调:代码工作要统筹兼顾、创新突破、服务大局

131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任田世宏到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代码中心”)调研,看望慰问了代码中心干部职工,听取了代码中心主要工作情况汇报和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对代码中心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改革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田世宏指出,代码中心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改革中做出了巨大贡献,落实改革任务平稳顺利,职能转变坚定有序,中央数据库建设稳步推进,数据服务实时高效,得到了相关部门的表扬和社会各类用户的认可,体现了代码中心的新担当、新作为。

田世宏对新的一年代码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围绕国家、总局和标准委中心工作,找准自身职能定位,制定长远发展路线图。二是要不断拓展业务领域,在现有业务中创出口碑、打出品牌,在市场监管及其他部门工作和行业中要以创新寻求突破。三是要在数据服务上见实效,注重提高社会对代码服务的获得感,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四是要始终把党建摆在首要位置,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文化建设,不断加强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