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省代码中心简介
 代码相关政策
 联系我们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河北省】邯郸市企业证照登记实现“五十五证合一”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10-08 13:51:10

 

记者从市行政审批局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邯郸市行政审批局不断整合涉企证照登记事项,实施“五十五证合一”,整合证照事项在全省位居第一。

目前,实行的“五十五证合一”是在全国统一“二十八证整合”和全省“五十证合一”基础上,结合邯郸市实际,增加五项统一实施的涉企证照事项。原则上,企业办理营业执照后,其他54个涉企证照事项均不必再专项办理,即具备相应经营资格。同时,该局按照省工商局“多证合一”改革指导思想,继续对其他涉企证照事项进行论证、筛选,扩充整合事项范围,促进更多事项纳入多证合一登记,为企业和群众降低登记成本提供登记便利。

在注册登记便利化方面,该局实现名称核准网上申报、住所登记申报制度,实行企业“简易注销制度”,实施新版电子营业执照等,大大缩短企业开办时间。(记者杨扬)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