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省代码中心简介
 代码相关政策
 联系我们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北京代码中心积极配合市交通委开展小客车指标调控工作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8-01-19 15:00:47

 

近日,新修订的《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及《关于2018年小客车指标总量和配置比例的公告》正式对外公布。

北京市代码中心作为小客车信息审核部门之一,认真按照北京市交通委关于小客车调控工作部署会的要求,组织召开了小客车信息审核工作中心领导小组成员会议,会上,领导小组组长李辉主任要求各部门负责同志要按照北京市人民政府令第227号《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等相关工作要求,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小客车配额管理是北京市缓解交通拥堵,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按照职责要求分头落实、协调配合,共同做好此项工作。

会后,中心数据部认真完善北京市小客车调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信息审核系统,修改审核标准及审核流程中对社会的温馨提示内容,确保审核数据上报及时准确。

下一步,北京市代码中心还将进一步加强与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的协调沟通,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限和标准,完成审核和复核工作。对于审核过程中出现的新需求、新问题,及时响应,尽快落实,保障审核工作顺利开展。为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改革进程中,实现申请小客车配额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信息与组织机构代码信息审核工作的平稳过渡,为服务北京市推进和落实小客车配额管理工作做出贡献。(北京分中心李亚男)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