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省代码中心简介
 代码相关政策
 联系我们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发挥优势,打造“一窗出件”政务服务模式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6-12-29 14:46:59

 

12月26日,深圳龙华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启动“一窗式”综合受理服务模式,深圳分中心承接“一窗出件”工作。

为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为企业和基层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龙华新区政务大厅贯彻落实深圳市“一门式一网式”政务服务改革精神,全面升级改造,按照“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模式提供服务。深圳分中心积极参与改革,与龙华新区政务大厅达成合作共识,对大厅政务事项进行标准化梳理,将进驻大厅的11个单位发放的60多种证照充分研究、合理分类,协助大厅设计了综合窗口“统一出件”工作方案,并承接了“统一出件”窗口事务性工作。

深圳分中心凭借丰富的窗口工作经验和“热情、高效”的服务宗旨,积极与各登记部门和政务大厅合作,承担窗口事务,形成了标准化的打证发证体系,为“一窗式”政务服务改革贡献力量。(深圳分中心 王才玮)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