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省代码中心简介
 代码相关政策
 联系我们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北京市多家媒体报道北京市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平台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6-12-26 15:12:07

 

近日,北京市代码中心建设的北京市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公平台正式上线运行,人民日报、中国质量报、北京日报、北京青年报、人民网等多家媒体刊发题为《单位“数字身份证”公开可查》、《北京240万家单位“数字身份证”公开可查》的文章,对统一代码平台进行宣传报道。同一时间,新浪、搜狐、环球网多家网络媒体纷纷转载。

报道指出,通过统一代码平台可查询北京市各类机构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及其单位名称、地址等相关基础信息,这是优化北京市社会信用环境,加强政府信息公开的一项重要举措。

下一步,北京市代码中心会做好系统维护,保障信息安全,积极关注、分析公示平台的访问情况,对开展深入应用做好保障。(北京市代码中心技术部 宁博)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