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省代码中心简介
 代码相关政策
 联系我们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海南省代码中心配合省工商部门开展存量代码转换工作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6-12-23 15:05:51

 

根据《关于抓紧做好法人和其他组织存量代码转换工作的通知》(发改办财金〔2016〕1984号)文件精神,为配合省工商部门进一步加快推进法人和其他组织存量代码的转换,2016年12月13日海南省代码中心分管领导到海南省工商局与相关负责人就存量主体信息比对核实工作进行协商。

省工商部门工作人员介绍,工商部门已完成约13万条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存量代码的转换,尚有3万多条未转换。双方明确,由省工商部门将海南省代码中心提供的121858条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组织机构代码存量主体信息(未包括自“三证合一”工作以来工商回传的127000余条数据)与省工商部门还没完成转换的3万多条存量主体信息进行比对;工商部门比对不上的,由海南省代码中心帮助其再进行比对;工商部门与质监部门进行比对但比对不上的数据,由省金融办、省工商、省质监三方确定存量代码转换方式。目前省工商部门还有9604条存量主体信息未比对成功,海南省代码中心将对这9604条存量主体信息逐条进行比对核实,并尽快将核实结果反馈给省工商部门。(通讯员芦圆)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