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省代码中心简介
 代码相关政策
 联系我们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信息标准制定工作第三轮研讨会在广州召开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6-12-21 15:50:16

 

12月6至8日,由国家发改委财政金融司、国家信息中心主办,广东宏观经济信息中心、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协办的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信息标准制定工作第三轮讨论会在广州召开。来自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广东省发改委、浙江省发改委、江苏省信用办、南京市发改委、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的专家代表们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对信用信息标准编制工作进行广泛交流与深入研讨。

会上集中讨论、修改并完善了《公共信用标准体系框架》、《公共信用信息分类及格式标准》、《公共信用信息目录及指标体系》、《信用信息交换方式及接口规范》和《公共信用信息公示规范》五项标准,基本形成了送专家审阅的征求意见稿。

广东标院作为标准的起草单位,承担了《公共信用信息目录及指标体系》的编制工作。近年来,广东标院以推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信息共享和应用为抓手,积极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与“信用广东网”实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的共享交换,并为社会信用体系标准化工作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助推了广东省社会诚信体系的建设工作。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