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省代码中心简介
 代码相关政策
 联系我们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深圳分中心召开党员“两学一做”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6-08-31 15:41:01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8月30日,深圳标准院代码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全体党员围绕“两学一做”、“四讲四有”进行了发言与讨论。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讲规矩、有纪律,立足岗位,做合格党员”。代码中心承担了机构证照发放等政府事务性工作,作为窗口服务部门,“讲规矩、有纪律”既是对党员的要求,也是部门工作立足之本。会上,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己岗位和实际工作,对“讲规矩、有纪律”进行了发言,并围绕“两学一做”和合格党员要求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两学一做”作为党员日常性学习,对自己工作和个人进步有很大的推进和动员作用。作为窗口工作人员,要加强工作程序,按规矩办事,要明确工作标准,树立工作规范,坚持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日常工作中要不断学习党的理论和工作业务,学用结合,发挥党员“螺丝钉”的奉献精神和“发动机”的带头进取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事业贡献力量。

 

 共1页  1